English

山西亚宝药业再创佳绩

2001-02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宋喜群 通讯员杨聪敏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宋喜群通讯员杨聪敏)日前,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被山西省委、省政府授予“山西省优秀企业”光荣称号。

近年来,在同业竞争加剧、药品价格下调的情况下,该集团公司及时调整经营策略,依靠科技,降低成本,提高效益,使企业得到了长足进展,成为全国中成药国有企业50强之一和山西省医药行业的排头兵,去年全年累计完成工业产值2.3212亿元,比上年提高22.96%,实现利税四千余万元。比上年提高17.5%,呈现出了产值利税连续5年高增长发展态势。据悉,该公司以高新技术企业的股票上市工作正在有序进行,今年8月份前后有望上市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